地方 地方焦點

小賊偷到「管家婆」被抓包 員警傻眼直呼不信

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、馬瑞辰/台東報導

一名王姓男子在火車上鎖定一名女子下手行竊,事後被抓包,員警在做筆錄時,問起受害女子的姓名,她竟然說她叫做管家婆,員警本來以為她在開玩笑,沒想到身分證一拿出來,竟然真的叫做管家婆,員警也笑說,這名竊賊活該,偷錢偷到管家婆。

「說我裝笑仔,有夠討厭!」54歲的管家婆受訪時拿著身分證,證明自己真的就叫管家婆,8月26日她從花蓮搭火車準備回台東,沒想到在火車上竟然被王姓男子趁她睡著時,偷偷摸走她的錢包,她醒來後發現錢包被偷,想起睡前有一個人行跡可疑,馬上就把嫌犯當場抓包,「我就打他的頭,猴死小孩!」

事後做筆錄時,警察問她叫什麼名字?她說「我是管家婆」,員警以為她在鬧,不肯相信,直到她拿出身分證,一切才真相大白。管家婆說,「我就說我叫管家婆,他就說真的嗎?給他看身分證以後,喔,真的耶!」

講話談吐、肢體語言,完全一副就是管家婆樣子的管家婆,不只愛管家務事,也愛管貓狗,在台東的家裡收養了一大群貓狗,這次因為錢包被偷,再度登上媒體版面,員警也都笑說,小偷偷到管家婆,被抓不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