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女婿林澂改名林靖德 上節目被譽「下個謝震武」

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、高鴻銘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女婿到底何許人也?現在幾乎證實王馨淳的丈夫本名林澂,任職金融業,後來才改名林靖德。哈佛畢業的林靖德,就讀成功高中時就是風雲人物,曾經上過電視節目,主持人于美人稱讚他口齒伶俐,大家都很喜歡他,製作人常立欣則說,林澂很有主持天分,如果他朝這個圈子發展,應該是下一個謝震武。

女婿到底是何方神聖?王金平口風超緊,就是不正面回應,但現在幾乎可以確定,兩個平面媒體報導的林澂跟林晉德(正確應為:林靖德)就是同一個人。本名林澂的王金平女婿林靖德,就讀成功高中時上過電視節目,當時已經聲名大噪,主持于美人對他印象深刻,因為擔任辯論社社長的林澂,當年口齒伶俐、參與度高,大家都很喜歡他,製作人常立欣也說,林澂很有主持天分,他一度想培植他當主持人,但林澂太年輕,只好作罷,如果他繼續朝這個圈子發展,應該是下一個謝震武。

林澂大學時代因為品學兼優,成為年度優秀青年,一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,但無心走螢光幕前的他改名林靖德,就是不想太高調,沒想到現在因為娶了王金平的女兒,再度成為新聞焦點,他任職的日商證券也不多做願回應,同一棟大樓的上班族進進出出,都說不認識林靖德這號人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