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張森文解剖被下封口令 高大成不爽:洪案都沒這樣

▲法醫高大成接受三立新聞台《54新觀點》專訪,直言:「張森文輕生可能性不大!」(圖/翻攝三立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大埔拒遷戶「張藥房」老闆張森文溺斃陳屍住家附近水圳,法醫高大成20日應張家家屬請求協助驗屍,卻被檢察官要求簽具「封口令」,不得對外透露解剖內容,高大成認為不受尊重,氣得當場想走人,「洪仲丘案都沒被如此要求」,但一想到家屬心情,最後還是勉為其難簽名,默默參與驗屍過程。

「張森文輕生可能性不大!」因已簽下切結書,高大成不能談論解剖細節,但他從已知的案件情報分析,認為張森文「跳水自殺」說法有可疑之處。高大成表示,一般自殺者通常會脫鞋後再跳下水,但張森文卻穿著鞋子

另外現場採到多人指紋,高大成認為可能有人約張森文外出談判,為釐清事實真相,他提醒檢警驗屍採證時應注意身體有無外傷、毛髮脫落或血腫塊;檢查身體有無中毒或服藥現象,指甲內有無泥土、水草或皮屑等,以確認是他殺或自殺,生前有無與人爭吵或在水中掙扎。

檢方要求他簽具切結書,高大成十分不以為然,但他還是留了下來,參與驗屍解剖內容。高大成透露,18日晚上8時許他正在看診,突然接到張太太的電話,他還沒搞清楚狀況,一旁30多歲的女病患就尖叫了起來:「高醫生!他站在你前面!」據女病患轉述,那個「人」就是張藥房老闆張森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