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靈老師/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(2013.9.21)

牡羊座:錢幣十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你願意很盡心的對待家人或朋友,但當他們的反應不如你預期時,你當下的言語或行為反而會傷害到他們,讓自己用單純的心來為別人服務,你才會是開心的。

金牛座:錢幣國王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

與錢有關的事會讓你感到有壓力或不開心,把心胸放開一點,一直讓自己陷入負面情緒反而損失更多,心情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。

雙子座:寶劍國王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

與其批評他人的不是,不如直接向他們說清楚你的想法及需求,也能讓你壓抑在心中的不愉快有釋放的機會。

巨蟹座:錢幣六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

與人相處時注意自己的說話技巧及應對態度,謙卑柔軟的態度能夠使你在他人心中的評價大大往上提升。

獅子座:愚人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迂迴的說話方法比較不會讓你無意見刺傷別人,多聽聽他人的意見,或許原先困住你的問題因此能獲得解決。

處女座:權杖侍衛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天秤座:聖杯騎士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

凡事擔心太多會讓你的行動力下降,只要在良心的前提下,想到甚麼事情就放手大膽去嘗試,你會獲得不錯的經驗。

天蠍座:聖杯八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三顆星

有些想法或創意在你的腦中慢慢形成,你可能會擔心他的可行性,與你信任的朋友討論,他們可能會有期他的方法幫助你將心中的想法化為現實

射手座:錢幣七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你的頭腦很清楚,善用你分析及邏輯的能力來解決問題,精過你仔細評估後做的決定通常都會有不錯的結果。

摩羯座:皇帝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當別人的反應或做事方法不如你心中的預期時,與其生氣或抱怨,不如讓自己想出彌補或加強的辦法,這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

水瓶座:太陽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在朋友或另一半的陪伴下,你的心情開朗不少,原本不開心的事情也能拋到腦後,好好讓自己享受在快樂的感覺裡,不要想太多你可以過得很幸福。

雙魚座:

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

許多事情等著你完成及處理使你在開始做事前動力就消失不少了,把事情一件件依照輕重緩急列出處理順序,會使你做起事情來更有效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