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團圓烤肉夢碎!父親攜子玩水 不慎踩苔石落水溺斃

▲中秋節溪邊烤肉,戲水注意安全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一名男子帶著父母妻小,一家6口中秋節到獅潭溪邊烤肉,帶孩子下水嬉戲時疑似腳滑不幸溺水,老婆為了搭救也不慎落水嗆到昏迷,婆婆見勢拿竹竿搭救,最後只成功救起媳婦,兒子已無生命跡象,原本的快樂家聚驟變悲劇,天倫夢碎。

天氣悶熱,38歲的劉姓男子帶父母、妻子和一兒一女出遊烤肉,劉妻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苗栗獅潭溪非常適合全家烤肉,於是一家3代6口到溪邊戲水、烤肉。小朋友帶著游泳圈在溪裡戲水,劉男在溪裡陪同,卻不慎踩空濕滑的青苔石頭溺水。劉妻聽到丈夫呼救,試圖救起丈夫,未料兩人一起溺水,婆婆見狀找竹竿拉兩人上岸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消防隊員抵達案發現場時,夫妻兩人已被救上岸,但劉男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仍回天乏術。劉妻送往急診室後恢復意識,渾然不知丈夫已經溺斃,反倒安慰情緒激動的婆婆說:「媽,我沒事,妳要顧好自己。」

消防隊指出,獅潭溪水域列於危險水域,岸邊也設立警示牌,呼籲民眾禁止游泳、戲水。附近民眾也說,獅潭溪溪水看似安全、淺淺的,但在不同河段都曾有人溺斃,苗栗人非常少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