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靈老師/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(2013.9.19)

牡羊座:聖杯侍衛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

帶著一顆愉快的心與周圍的人相處,把批判或責備先放一旁,當你用客觀的角度來看原本讓你不舒服的人事物時,你會發現他們也是很可愛的。

金牛座:太陽

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

達成目標或沉浸於自己所愛的事物使你感到很愉快,以往的不開心也因此而減少許多,把負面的想法都放下,好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。

雙子座:聖杯三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與朋友或家人相聚使你的感到很愉快又放鬆,但還是要注意與人相處間的基本禮貌,才不會默默被他人在心裡扣分。

巨蟹座:塔

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

感覺到他人故意採你的地雷,當你覺得自己的情緒已經難以控制時,找第三者出面協調能避免雙方直接受到傷害

獅子座:錢幣一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專心把一件事情做好,把容易另你分心的誘惑先排除,拖拖拉拉的態度會讓你事情一直做不完,專心才能讓你如期把自己應盡的責任完成。

處女座:錢幣皇后

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

另一半或朋友對你的包容及體諒使得心中不好的情緒因此而消失,及時給予他們一些回饋更顯得你的懂事與貼心。

天秤座:權杖騎士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注意自己說話的用字遣詞,你不在乎的點可能剛好是他人的地雷,當一個聆聽者能讓你更受別人歡迎。

天蠍座:權杖五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

過於衝動行事會讓別人對你的專業打折扣,把速度放慢一下,踏實的將每一步都做好,你可以有很亮眼的表現。

射手座:聖杯皇后

整體三顆星 愛情四顆星

別人的幫助使你做起事來如魚得水,原本認為過不去的問題也順利許多,有主見更能讓他人知道該如何支持你。

摩羯座:聖杯國王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善用你今天的直覺及感應能力,你會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的,有想法後配上行動力,能有不錯的結果出現。

水瓶座:權杖騎士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

朋友或家人會很想要關心你生活中的狀況,不要因為自己的情緒而拒絕他們,好好的把狀況說出來,你原本的難關有突破的機會。

雙魚座:錢幣三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別人傳達給你的意思跟你所接收的可能會產生誤差,建議先跟對方確認後再行動,確保出來的成果都是雙方滿意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