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藥房溺斃 大埔巡守隊林一方:劉政鴻又逼死一條人命

▲張森文資料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大埔拒拆戶之一的「張藥房」老闆張森文,在中秋節前夕,被發現溺斃在住家附近水圳,消息傳出引發網友議論紛紛,其中捍衛大埔巡守隊長林一方,更氣得在臉書PO文大罵,「劉政鴻,你又逼死一條人命!」反媒體巨獸聯盟發起人林飛帆也痛批,「悲劇又再一次發生,劉政鴻、馬英九你們等著。」

據了解,張森文的兒子張元豪指出,今天早上6點多起床,就不見父親身影,只有看到他的手機、皮夾,原本以為是出門散步,直到10點還不見返家,才向苗栗竹南警方報案請求協助。他還談到,其實自從房子被拆之後,爸爸就鬱鬱寡歡。

張家人在上午報警後,警方在下午於大埔橋下水圳,發現張森文的遺體趴在水面,僅露出頭部和少許的背部,初步研判是溺斃,但確切死因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事實上,除了張森文外,因「大埔事件」死亡者,還有在2010年8月3日,73歲的老阿嬤朱馮敏,她因不滿土地被徵收而喝農藥自殺。另外,前竹南地政事務所主任賴紹本,則是在2011年5月31日,被發現陳屍於竹南鎮龍鳳漁港消波塊間,家屬懷疑是擋人財路才被「害死」,不過苗栗縣政府已經嚴正否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