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很髒!」少女提供男同學性服務 意外揭狼姑丈淫行

▲受到性侵的青少年,常會出現異常行為,心理學家認為這是對外界的求救訊號,家長或老師應特別注意。(圖/取自電影《熔爐》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孩何辜!屏東一名小五女童在校嬉戲時,常不由自主撫摸男同學生殖器,做出猥褻性愛動作,學校老師發現後,承諾「不管發生什麼事,老師都會陪在身邊」,突破女童心防,才知她自小學四年級起,就遭同住的姑丈蹂躪。長期性侵令女童出現創傷症候群,社工人員一想到她這一生都要背負姑丈陰影生活,都覺得十分心疼

現年12歲的「小蘋」(化名)6年前父母離異,外籍母親離境返國,經濟狀況不佳的父親便將小蘋送到妹妹家,希望她能獲得較好的照顧。未料小蘋小四暑假某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時,50多歲的姑丈見小蘋已出現女性性徵竟起了色心,爬到她身上性侵得逞,之後變態的姑丈便常趁兩人獨處機會利用小蘋洩慾。

懵懂無知的小蘋雖排斥姑丈獸行,但又不敢開口拒絕,只能獨自一人默默承受,直到學校黃姓導師察覺她異常行為,耐心輔導下才揭穿這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。社工人員接獲通報將小蘋帶往特約醫院檢查,發現小蘋洗澡時會大力擦拭私處,「我那邊很髒,一定要洗乾淨!」小蘋邊解釋眼淚邊一直流,讓旁人看了都很難過

小蘋父親獲悉女兒遭妹婿性侵,自責地說都怪他身體殘缺,無法好好照顧小蘋,最後小蘋在社工協助下提告,姑丈雖矢口否認,但法院根據老師證詞與小蘋醫院驗傷報告,證實下體確有陳舊性裂傷,判色姑丈8年10個月徒刑,附帶民事賠償10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