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吃得下嗎? 馬開鍘後送月餅到院長辦公室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心藏毒藥啊....

馬英九與王金平兩人親上火線,你覺得誰的發言有「總統格局」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▲王金平辦公室12日收到來自總統、副總統夫婦及行政院長江宜樺致贈的中秋節禮盒,在立院保衛戰的關鍵時刻顯得格外諷刺。(圖/記者洪欣慈攝)

記者洪欣慈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王金平面臨立委資格保衛戰,辦公室12日卻還收到來自總統馬英九夫婦、副總統吳敦義夫婦聯名致贈的秋節禮品及柚子,行政院長江宜樺也送來月餅禮盒,包裝封面還寫著「幸福美味」,但面對府、院連連出擊,這些來自馬、江的中秋佳節禮品顯得格外諷刺。

國民黨考紀會11日撤銷王金平的黨籍,中選會也隨即在11日晚間函送公文至立院,王金平陷入立委資格保衛戰,向北院所提出的假處分案,12日下午3點半開庭審理,目前仍在進行中。不過立法院長辦公室連日收到來自各界致贈送暖的花籃,擺滿院長辦公室外走廊,其中高雄市長陳菊也在第一時間送花為王金平加油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