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韓系「女神光」肌 珠光妝前乳還能鎖肌膚水分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今年秋冬妝容,在底妝的呈現上,表現出一種透亮的光澤感肌膚,而時下女性最愛的韓系妝容也不例外,總是呈現出白皙淨透感。針對台灣女性普遍混合肌和偏黃膚色,結合趨勢妝容,知名彩妝品牌推出妝前隔離乳,內含珠光粉體、高保溼配方,能夠打造出韓妞肌膚的「女神光」妝效。

根據彩妝品牌Primavista Ange漾緁調查,發現台灣女性受到日照影響,平均膚色比起日本女性暗黃,而且大多數都是兩頰乾、T字油的混合肌,所以品牌就針對這樣的膚況,特地研發出新款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,可以撫平小皮屑,不會卡粉,內含紫色珠光,能修飾肌膚色調,深膚色有提亮效果,但不會讓白肌過於死白。


▲日本花王研究所博士秋山惠里親自示範產品鎖水度和提亮度,先在綠色的紙先灑上水之後,塗抹上品牌和他牌的妝前隔離乳,再用吹風機吹,而他牌的水份一下就被吹乾,品牌推出的妝前隔離乳擁有保溼效果。另外,一項實驗能看出擦了妝前隔離乳後,深膚色提亮,但白膚色維持亮白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花王品牌副理胡藍心表示,很多人都會擔心擁有韓系女星的「女神光」肌膚會變成「豬油光」,但這款是特別針對外油內乾肌膚設計的底妝,擁有高保溼配方,可鎖住肌膚水分,即使臉上有乾燥小皮屑也不會卡粉。


▲妝前隔離乳SPF15 PA++,容量25g、建議售價350元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