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人妻趴茶几辦事…日卡拉OK店成不倫溫床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卡拉OK既能緩解各種壓力,又能聯絡感情,在日本社會是一項老少皆宜的娛樂活動。但這項娛樂活動最近在日本開始悄然轉化為另一種「娛樂」,很多卡拉OK廳甚至變成了情人旅館。

◄日本的卡拉OK。(圖/翻拍自hjenglish.com)

日本華文媒體《日本新華僑報》報導,一家著名卡拉OK店員工村上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「最近,很多包廂裡總能清掃出使用過的保險套。店裡不斷增派人手加強巡邏,連看監視器的時間都沒有了,店裡東西都被偷了不少。在卡拉OK店做這種事,還有沒有廉恥?」

報導說,捨不得賓館開房費的日本年輕情侶們可不管了這麼多,不僅是年輕人,不少日本中年人也將這裡當作魚水之歡的最佳場所,這些人主要以偷情男女為主,他們進入卡拉OK店時不會引人注目,如果老公或老婆問起來,還能以「我們只是去唱歌」辯解。

案例一

34歲的家庭主婦村井經常和孩子幼稚園裡認識的主婦們,一起去卡拉OK唱歌,她就偶然目睹熟人偷情的場面。「平時去幼稚園接孩子前,我都會和主婦們一起去唱卡拉OK。有一次,大家一起去唱歌,正在辦登記手續時,突然發現在前面辦手續的是住在隔壁的太太。她和一個年齡相仿的男人在一起,但不是她丈夫。」

「進入包廂唱了一陣歌後,我起身上廁所。路過隔壁包廂時突然聽到怪怪的聲音,我好奇地透過玻璃門上方一看,發現隔壁的太太正趴在茶几上做著那種事,嚇我一大跳。那家歌廳離我們住的社區很近,我忍不住和朋友說『真大膽』,朋友卻笑說,越危險的地方就越安全,環境還那麼好,我要是偷情也去那種地方。」

案例二

今年36歲、在一家廣告代理店擔任中層幹部的三澤美樹,結婚10年後覺得家庭生活趨於平淡,每天下班後都會去公司附近的卡拉OK唱歌再回家。後來她在店內認識一名男子,2人開始一起唱歌聊天,最後不知不覺成了情侶。「現在,我們在歌廳裡主要做那種事,唱歌都越來越少。我也知道這種事不應該,但每次陷入歌廳那種曖昧的氛圍中,我都不可自拔。」

案例三

33歲的田中在一家律師事務所工作,她在卡拉OK曖昧氛圍中,成了上司的小三。田中說,「包房裡的照明偏暗,而且有各種柔和的色 彩,再加上窗外若隱若現的景色,我在這種環境下特別容易動情。」

「有一次,和上司一起陪客戶唱歌,誰知客戶中途離開,只剩下我們兩人。上司拿麥克風高歌時,臉部線條更加分明,成熟氣質完全展現出來,對我說話也特別溫柔。最後,一時把持不住就發生了那種關係。而且包房玻璃門上面的四分之一左右都是透明的,外面踮踮腳也能看到裡面,讓人產生緊張刺激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