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賞月添文創 瓷瓶、陶器團圓意味濃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中秋賞月意更濃,法藍瓷在秋節前推出「時和歲豐」瓷品與「花好月圓」牡丹瓷瓶,藉此傳遞百事順心、人生事物美好圓滿之意;陶作坊主打家庭號中秋禮盒組,以大泡壺搭配6款經典中品杯與台灣涎香紅茶,在樸實的手作陶器中蘊藏著滿滿的台灣味與祝福。

▲花好月圓 牡丹瓷瓶(左)、時和歲豐金桔瓷瓶(右),售價新台幣29,800~35,800元不等。(圖/法藍瓷提供)

法藍瓷應景推出兩款中秋新品,其中源於初唐盛行的龍耳瓶造型的「時和歲豐」,以溫潤翡翠綠為底色映襯瓷品上粒粒渾圓飽滿的金桔,豐富視覺層次外,也寓意著吉利亨通的好預兆。另一款「花好月圓」牡丹瓷瓶,將明月化為鏤空圓形,藉此雙圓意境詮釋好事成雙的圓滿,而延著瓶身鏤空線條往上攀升的立體牡丹,則是有如佳人近月的想像,使牡丹盛開的月圓之夜,充滿無限思念與感恩。

陶作坊中秋禮盒組精選人氣商品大泡壺,其光滑圓潤的壺身與特製符合人體工學的提把外型,具有導熱緩慢、可讓茶葉完整伸展層疊出醇和茶湯悠然流動壺身中的特性,另搭配擁有潤白、釉黑、黃綠、黃紅、紅黑等多色的中品杯,以自己專屬杯具品茗著來自台東鹿野的涎香紅茶。

◄陶作坊中秋禮盒組原價5,170元,於9月1日至22日期間購買,可享回饋價4,388元。(圖/陶作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