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議強拆大埔 TVBS民調:僅22%不支持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苗栗縣政府強拆大埔4戶,引發社會大規模抗議,日前「台灣農村陣線」就發起「818拆政府」遊行,結束後又突襲佔領內政部,儘管過程中群眾破壞公物惹議,不過,根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,仍有55%的民眾力挺此抗議活動,僅22%不支持。

劉政鴻最近因為大埔強拆事件,自認成為眾矢之的,受盡了民眾的辱罵和詆毀。感概委屈無人知之餘,昨天後龍鎮民代、鄉親等20多人特別到縣府加油,讓他感動到紅了眼眶,一開口便哽咽拭淚,說自己進入縣政府7年多來沒掉過淚,未來一定會用政績報答大家。

有了昨天的送暖,劉政鴻今天更與當地民代、親鄉北上立法院舉行記者會。苗栗縣國民黨籍立委陳超明甚至氣憤的表示,「劉政鴻只有錯在用推土機把稻米推倒,在地方繁榮上,沒有很大失誤。」呼籲台北人玩政治不要玩到地方來,「不要假藉社會公平正義,卻只會嘴巴講講。」

雖然有鄉親力挺到底,但看在全國民眾眼裡,到底支不支持這一波波的抗議行動?根據TVBS調查,在高達85%的受訪者都知道,群眾在18日前往總統府、內政部等單位抗議,甚至對著行政院大門潑漆,但還是有超過半數的人支持這起抗爭活動,至於不支持只有22%,比沒有意見的24%還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