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別被毆!7年級生辦殭屍路跑一起「屍奔」

▲網路上出現7年級生自辦「殭屍路跑」。(圖/翻攝自殭屍出沒一起屍奔吧網站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內路跑風氣盛行,不但幾乎全年都有路跑活動可報名參加,甚至引進國外風行的「彩色路跑」,還有民眾因為報不到名而舉辦「進擊的太白粉」路跑,引起廣大迴響。但現在還有更具特色的「殭屍路跑」,網路上一群7年級生,仿照國外模式,參與者可以選擇當「自然人」或是「殭屍」,要民眾一起來「屍奔」

主辦者是一群年輕7年級生,他們在網站上表示自己喜愛路跑,希望在萬聖節前夕10月26日舉辦一場殭屍路跑,在華中橋下希望參與的民眾可以一同感受熱血的路跑,全長5公里設有5大障礙,參加路跑的民眾可以選擇當自然人或是殭屍,自然人會在腰間綁上生存帶,若生存帶被殭屍拉扯掉就被感染,中途設有兩個補給站,可以補充水分和生存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然人無論是「生存」或是「感染」狀態完成路跑,都會有完賽證明,只是分別領取幸存完賽和感染完賽,活動標榜,想要生存就是不停地跑!而殭屍的任務就是阻止自然人生存,完賽後將依照抓取的生存帶數量,頒發懸賞獵捕獎勵。但國外舉辦殭屍路跑的單位指出,殭屍不像大家想像中的好當,因為部分參賽者太過入戲,在活動過程中毆打殭屍

主辦單位在8月20日成立殭屍出沒 5k障礙賽粉絲團,截至22日晚間11時30分,已經有超過12000人按讚,不少網友都表示有興趣參與,但有網友提出主辦單位身分是誰都不清楚,不敢冒然報名;主辦單位則在網頁上說明細節尚在規劃,近期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