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承諾群眾訴求 蕭家淇被潑水狼狽請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動口別動手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大埔案抗議民眾和聲援團體,18日結束凱道晚會後,有部分學生轉進內政部持續靜坐。內政部次長蕭家淇在接近中午時刻,出面與群眾對話,由於無法承諾大家的訴求,最後不只被「請回」,還慘遭潑水,背部整個溼透,相當狼狽。

▲無法回應群眾訴求,蕭家淇被嗆回去。(圖/翻攝中天新聞)

蕭家淇是在今天上午11時左右,到現場接受民眾陳情。面對「道歉賠償、地歸原主」訴求,他回應會轉呈行政院和苗栗縣政府處理,是否再修「土地徵收條例」部分,也僅表示可以再檢討,至於調查縣長劉政鴻涉及弊案問題,則說會請政風處了解。

蕭家淇話一說完,在場的台北大學教授廖本全相當不以為然嗆聲,所提的問題和訴求都沒有回應,全部都只說要轉呈,「次長還是請回吧!」現場民眾也是群情激憤,高喊「部長下來、次長回去」,當中更有人不滿的潑他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