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安慈仁摩鐵會仁波切?達瓦才仁:別什麼都扯藏傳佛教

▲覺安慈仁被雜誌踢爆和已婚女子上汽車旅館,他辯稱是去會仁波切。達瓦才仁怒斥不要什麼事情都扯上藏傳佛教。(圖/翻拍自《壹週刊》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蒙藏委員會委員覺安慈仁被雜誌踢爆,指出他上班時間和已婚女子上汽車旅館,但他卻辯稱說是去會仁波切。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怒斥,覺安慈仁所為和藏傳佛教一點關係都沒有,和已婚婦女去汽車旅館肯定是違背倫理道德,要求覺安慈仁不要什麼事情都扯上藏傳佛教。

「那地方真的是有去啦,是去見仁波切,住在裡面,(熟女)藏傳佛教界的一個師姐啦,我太太都認識,她帶我去見仁波切。我無法解釋,怎麼講都不會相信。」覺安慈仁透過電話喊冤,他的工作性質屬於諮詢委員,但被直擊不只會熟女,甚至利用上班時間洗三溫暖。

據了解,達瓦才仁表示,所謂的「仁波切」在藏傳佛教中,是指有很高學問、修行的轉世得道高僧,通常是寺廟主持,要拜訪仁波切,也都是到仁波切的修行處,例如寺廟等,從沒聽說有仁波切住在汽車旅館,也沒聽過要拜訪仁波切必須約到汽車旅館。

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批評,馬政府組改雖要裁掉蒙藏委員會,但卻改成陸委會下設的蒙事處、藏事處,仍在做大中國白日夢,即使要有蒙藏事務機構,也應放在外交部下。民進黨立委李應元也說,覺安慈仁如果是一般生意人,可以不用被管,但他是領優渥薪水的公職,就要受公評,覺安慈仁該辭職,並裁撤蒙藏委員會。

已婚的蒙藏委員會委員覺安慈仁被週刊踢爆,月領12萬元薪水,近半年每月至少翹班一天和爆乳熟女吃大餐、泡澡、洗三溫暖,還疑似到摩鐵開房間偷情,蒙藏委員會14日傍晚表示,覺安慈仁因為言行不檢,對機關名譽造成損害,一次記一大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