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為廷瘋挺大埔 性感老闆娘不領情當面罵「別鬧了!」

▲陳為廷熱衷參與社會運動,反核、挺大埔、大學學費調漲等事件都可看到他的身影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清大學生陳為廷熱衷參與社會運動,時常出現在各媒體版面,13日晚間他到苗栗一家常去小吃攤用餐,美豔老闆娘竟為了大埔事件,當面痛罵他,要求陳為廷「不要再鬧了」,陳為廷回來後將此事寫在臉書上,反思苗栗縣長劉政鴻年年拿下「五星級縣長」背後所代表的意義,引發網友熱烈迴響。

◄劉政鴻趁地方自救會北上抗議偷拆拒遷戶,他認為這是天賜良機,沒什麼不對之處。

大埔農地事件爭議多年,農民陳情、抗議,甚至服農藥自殺都無法阻止劉政鴻「依法強制徵收」的決心,外界對其強硬作風多有所微詞,但在許多苗栗縣民的眼中,劉政鴻卻是個有為有守的好縣長,民意支持度居高不下,令他成為一個好壞評價兩極化的爭議性人物。

「剛剛在吃雞腿肉燥飯的時候,被老闆娘痛罵一頓。」13日晚間陳為廷在臉書發文,說自己當晚外出用餐,一進門,從國中開始認識的阿姨就拉開嗓門對他說:「拜託你不要再鬧了好不好?」

要不是苗栗縣長劉政鴻有魄力,苗栗哪可能會賺錢、會發展成現在這樣?」老闆娘一講起大埔的事就滔滔不絕,抱怨抗議者、拒遷戶只是想提高補償金,替劉政鴻打抱不平,「你等著以後就知道了。」強調有些事只有「真正的」苗栗人才懂。

陳為廷當下未多作回應,只是笑了一笑坐下來用餐,但他邊吃邊想,為何劉政鴻可以如此成功?他歸納做出兩點結論,第一、劉政鴻擅於宣傳,巧妙抓住苗栗人長期的「自卑感」,推出各項富麗堂皇的「發展」遠景,導致大家忽略了這些煙花的背後「是要以無數的負債、要以我們這一代人的未來,作為代價。」

第二、很多苗栗人跟他一樣,念書時功課好,升大學離鄉背景,去了台北、台中等都市發展就一去不回,成了老闆娘口中的「假‧苗栗人」,剩下離不開的苗栗人只能繼續當「三等縣民」、繼續受苦,就是因為這種依附地方派系營生的裙帶社群,七成左右的苗栗人選擇國民黨,放任他們把工業用地變更地目,炒樓炒地(左下圖)。

陳為廷本來很擔心離開前老闆娘又會引戰,好險她聽到自己道再見後,臉色一變笑著問:「你怎麼沒去過情人節?」陳為廷回沒情人,老闆娘質疑:「上次帶回來那個那麼正,怎麼會沒情人?」他竟趁此機會在臉書對「最正、最性感」的老闆娘示愛,網友紛紛質疑沒圖沒真相,陳為廷趁亂告白,手段十分高明

點此觀看全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