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妳跟他開房! 南京地鐵「真理姐」微信狂譙小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現在的小三都這麼囂張喔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知道你跟他開房那天!」網上流傳一段南京地鐵的影片,一名年輕女子用微信與情敵吵架,字字鏗鏘,因此被封為「真理姐」。在百貨公司化妝品櫃台工作的她受訪時說,本來與男友論及婚嫁,後來男友出軌,被她撞破,兩人分手,但小三不知為何一直騷擾她。

貓撲、優酷、微博等網站最近不斷流傳上述8分多鐘的影片,根據上傳者指出,事發於4日,「昨晚地鐵偶遇一奇女子,讓我領教了一番微信是怎麼用的!!!」影片顯示,穿熱褲、高跟鞋的女子正對鏡頭,不斷用手機微信語音與對方大吵,由於不斷有「我在哪裡逮到你們」、「把你家男人牽過來」等語句,推測應該是兩名女孩的情感糾紛。

「人沒有平白無故的愛,也沒有平白無故的恨。」、「我知道你跟他開房那天,我思想裡面就已經跟他分手了。」、「我跟他分手,不是敵人也不是朋友。」、「你們踐踏了我的自尊心!」……在影片後半段,女子情緒越來越激動。

女子還報出了自己的工作地址,是新街口某一家百貨公司化妝品櫃台。隨著吵架勢是升級,她對著手機一巴掌響亮地打到自己臉上,指稱是向情敵「道歉」。

有網友質疑女子炒作,也有人認為拍攝者沒將畫面處理就Po網可能違法,還有推測女子是小三。

當地媒體連繫上女子,她姓李,談及影片內容,她在電話裡泣不成聲。她指出,年初經人介紹與前男友戀愛,後來論及婚嫁,但6月她住院期間,前男友出軌,被她撞破,兩人分了手,小三卻不知為何一直騷擾她,懷疑她與前男友藕斷絲連。

李女說,被拍的那天,她剛下班要回家,「她(小三)說那男的和我結婚什麼的只是我一廂情願,當時我就火了!」李女已經要求拍攝者刪除影片,「這件事對我傷害很大……現在網上個個都罵我。」

▼此為優酷視頻,如遲滯請稍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