瀝青曬到軟化? 浙江客機「陷」跑道外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誇張 =_=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高溫奇事再添一樁!浙江義烏機場一架客機日前起飛時偏離跑道,在瀝青路面死死卡住,有關人員檢查後發現,疑似高溫導致瀝青軟化,後輪陷入路面近10公分深。

4下午,一名王小姐在微博爆料,「由義烏飛往成都的國航CA4538航班,跑道開過頭,開到了軟路基上,然後就卡住不能動了!」(下圖/取自微博)隨後,《錢江晚報》向義烏機場和義烏市民用航空管理局求證,相關人員證實此事。

該人員指出,事故發生於中午12點,當時飛機在滑行,準備到跑道最南端掉頭起飛,結果卻滑出跑道端,機翼下的輪子陷入跑道端外的瀝青路面。

而王小姐受訪時說,班機原定11點55分起飛,11點35分登機,一切正常,她一上機就睡著了,半小時後醒來,發現飛機還沒飛,又等了幾分鐘,工作人員廣播表明輪胎陷入跑道,為了減輕飛機重量,要求所有乘客下機。

據報導,30多名乘客因為有急事,前往蕭山機場改簽航班飛成都,而王小姐和其餘10幾名乘客,則被安排在義烏一家經濟酒店等待。

「飛機滑出了跑道端,輪子陷進去不到10公分。」機場工作人員猜測,可能是因為這段時間天氣太熱,太陽曬得瀝青路面有些軟化,所以輪子才會陷進去。

不過,有網友則質疑,事故原因疑涉及豆腐渣工程。消息稱,義烏機場6月曾經整修,可能是瀝青質量有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