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女孩夜會網友遭輪姦 沿田爬回家險嚇昏外祖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北一名15歲女孩約見網友,沒想到被鄰村6名小夥子強行拖到玉米田裡性侵,導致她下體流血不止。女孩假裝昏迷,等施暴者離開後,獨自爬回家,姥姥(外祖母)看到她流了一路血,嚇得差點當場昏倒。

《燕趙都市報》報導,邯鄲市永年縣廣府鎮15歲女孩小敏(化名)17日吃完晚飯後,藉口說到同學家串門子,獨自到村內小廣場,與素未謀面的QQ網友「苗小帥」見面。然而,等了約20分鐘,「苗小帥」如約出現,但與他一起來的還有另外5人。

小敏覺得情況不對,想跑回家,但這些人掐住她的脖子,捂住她的嘴,強行將她拉上機車,帶到鄰村一條土路上。在玉米田裡,6人不顧小敏反抗,按著她的頭、胳膊、腿,並威脅、毆打、性侵她。

根據小敏姥姥轉述小敏的說法,當時施暴者拿著刀子在她臉上比劃,威脅她如果敢喊就要劃上幾刀,將她毀容。6人的獸行持續一個多小時,小敏為了脫困假裝昏迷;等施暴者離開後,下體血流不止的她因為害怕被攔截,所以不敢走大道,獨自沿著田地往家裡爬。

▲網友性侵案時有所聞,與網友見面時應該特別注重安全措施。(示意圖/取自電影《熔爐》)

爬了1000多公尺,晚上10點半左右,小敏到了家門外,母親聽到微弱的敲門聲,打開一看驚呆了。姥姥回憶道,「當時,我和她姥爺聽到了閨女的哭喊,就從屋裡出來,看到孩子(小敏)渾身是血,血還一直在流。」看到眼前這一幕,老人差點當場暈倒。

據報導,小敏被往醫院,因為失血過多而昏迷,經搶救後脫離危險。診斷書顯示,小敏「處女膜破損;陰道後穹窿裂傷」。

警方連夜取證,隔天便在車站、招待所等地逮捕3名嫌犯,他們對於犯罪事實坦承不諱。警方指出,案發現場有5個保險套,透過偵訊,初步認定只有4人對小敏性侵,其中一人使用了兩個保險套。

目前,3名嫌犯已經被警方刑拘,未歸案的嫌犯,警方則進行了網上通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