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天我生日」 醫生女從輕航機「跳機」墜谷亡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今天我生日」,蘇女向輕航機駕駛說完這句話,隨後自己解開安全扣環,從機上往下跳,最後墜落溪谷身亡。她的父親是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醫生,警方各在輕航機上及民宿內找到疑似自殺留言紙條,已通知家屬趕往台東協助調查。

來自台北市的21歲蘇女,日前跟友人到台東遊玩,今晨搭乘輕航機從德高台地起飛,在飛躍電光橋南下一公里處上空約百公尺高度時,蘇女突然告知駕駛說「今天我生日」,然後往下跳落溪谷旁的西瓜田,導致全身多處骨折,警消獲報將蘇女送往關山慈濟醫院後,最後宣告不治。

▲圖為示意圖。(本報資料照片/東森新聞)

同機教練向警方稱,她是自己解開安全扣環,跳機自殺。警方也在蘇女投宿的房間內找到一張紙條,疑是寫給民宿主人,也就是駕駛輕航機的張姓男子,內容寫著「對不起,我想我嚇到您了!致上最深的歉意,希望其他人不致被我影響,真得非常抱歉。這裡的一切都很美好!感謝您的付出。」

最後,蘇女還給予「擁有超越事情表象的平靜」等祝福,透露著她的生活雖然看起來平靜,但似乎遇到挫折了。對此,警方表示真正死因還要深入調查,也仍在訊問同行的女性友人以釐清案情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