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亭妃:扁1天漏尿12次,馬總統真要將扁凌虐致死?

記者王文萱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29日召開記者會指出,前總統陳水扁(圖/資料照)泌尿系統問題,從一開始的一天漏尿4、5次,到現在一天12次,「一天要換12條褲子,這個狀況多嚴重?」馬英九總統難道真的要把陳水扁凌虐致死嗎?「為何不能將心比心?」

陳亭妃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並邀集扁民間醫療團隊醫師郭正典、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趙崇智等人到場。她表示,陳水扁泌尿系統問題嚴重,5月份開始向台中監獄反應至今,卻仍未改善,現在一天漏尿12次、一天要換12條褲子,中榮卻也診斷不出病因。

郭正典說,希望馬總統能體恤陳水扁,讓扁自己關到這種程度,就像洪仲丘一樣,在一個狹小空間被關、被虐待,「洪被關一禮拜左右就再見,阿扁可能不是這麼激烈地受凌虐,但這樣下來一定會死人。」

趙崇智則回應,中監相當重視陳水扁的醫療健康,並由中榮、中國附醫院會診,積極評估治療。矯正署也說,為配合治療有關陳水扁腦部問題,已安排中榮泌尿科主任、神經內科主任、精神科主任及培德院長做聯合會診,最近也會安排精神科進行醫療評估,「台中監獄對陳前總統的醫療非常重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