罪推戒護士設停損點?C先生遭網友質疑政戰手法

▲C先生上節目爆料,網友質疑是政戰手法。

東森新聞記者林郁仁、馬瑞辰/台北報導

洪仲丘疑遭虐死案,「C先生」上節目爆料,卻不斷把矛頭指向陳毅勳、李念祖兩名戒護士,還說洪仲丘其實沒有遭到惡整,是要整另一名煙毒禁閉生;這些發言遭到網友質疑都是「政戰手法」,因為這樣說等於可以把高層的責任推掉,而且戒護士也就沒有故意虐死人的責任。

跟洪仲丘關在同一個禁閉室的C先生不顧風險上節目爆料,雖然講的有聲有色,卻遭網友質疑疑似是國軍政戰手法。昨天軍檢、桃檢在269旅禁閉室進行現場模擬,把案發時所有在場戒護士、禁閉生都找來,C先生也在列。

1.罪推戒護士設停損點?

他在節目上大力炮轟陳毅勳和李念祖以及其他三名禁閉室人員,把攻擊目標鎖定在禁閉室裡的戒護士,疑似想設停損點;因為把責任歸屬在戒護士身上,不讓案情往上發展,軍中高層的責任也就降低。

C先生日前在節目中表示,陳毅勳特別喜歡操練體能,有「健身魔人」稱號,洪仲丘曾多次向他抱怨很討厭陳,常常進行魔鬼訓練,操課期間洪曾和陳表示過身體不適,但陳都愛理不理。

2.非整洪仲丘實整菸毒犯?

C先生說,7月1日消失的關鍵影帶和洪仲丘無關,因為操課的戒護士其實是針對另一名菸毒禁閉生,甚至揚言每天都要把這名菸毒禁閉生操到哭,而洪仲丘的操課行程跟其他禁閉生一樣,沒有被「特別關照」;言下之意,代表戒護士並沒有針對性故意虐待,洪仲丘被操死,是洪自己體力不好,在法律上自然也就不構成凌虐致死。

3.C先生被軍方摸頭?

另外,C先生在案發後已經被軍檢約談過,卻還敢在節目上爆料,加上內容疑似在設停損點,也因此被網友質疑,他是不是被國防部「摸頭」、其發言只是一種政戰手法?

【同場加映,點此觀看】超中肯「暗黑莒光園地」~人生不該是洞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