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縣運會開幕 13鄉鎮市展活力

▲縣長頒獎予102年體育有功人員。

記者鍾春蘭/桃園報導

102年桃園縣運動會自7月27日至29日一連三天在縣立田徑場盛大舉行,27日上午9時舉行開幕典禮。  

縣府各局處組成的啦啦隊創意表演首先展開,之後由土風舞委員會及大崗國小舞龍舞獅進行大會序幕表演。接續裁判們、桃縣榮獲全國冠軍隊的三級棒球隊,接著是桃園縣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代表人員,13鄉鎮市的進場進行創意表演活力三分鐘展現各鄉鎮市特色,最後由新興高中旗鼓隊引領大會會旗及田徑選手持聖火進場,展開聖火點燃儀式,五彩煙火升空,繽紛美麗熱鬧好看。  

典禮中,主席吳志揚縣長頒發桃縣102年體育有功人員獎項。隨即展開縣府各局處及鄉鎮市公所職員組隊的趣味競賽和各項田徑、游泳等項目競賽。吳志揚表示,桃園縣各項體育成績表現優異,也將舉辦多項賽事,希望大家熱烈支持,期許將桃園縣打造成體育大縣。(新聞來源:民眾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