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仲丘死前30分才是重點 軍檢卻沒請求調查局鑑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為什麼都查不出來啊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洪仲丘冤死軍中,關鍵監視器共有兩段出現疑點,但軍方僅對1日下午的80分鐘黑畫面,請求調查局幫忙鑑識;3日下午、洪仲丘死前的關鍵30分鐘影像,卻反常未請求協助。這場連總統馬英九都關切的軍中命案,看來非常需要一位「逆轉裁判」揪出事實。


▲禁閉室監視器到底出了甚麼問題?(圖/軍聞社)

「完全沒有畫面」、「完全沒有畫面」、「完全沒有畫面」(各位學長,請容許我重複三次)壹週刊指出,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強調的錄影畫面,其實只有1日下午2點20分到3點40分的80分鐘過程;另一段,拍下洪仲丘從椅子摔倒在地,抽搐、罵髒話、昏迷、送醫的30分鐘影帶則未請求鑑識,外界還是透過同期禁閉生口述,才知道洪仲丘在死前發生過這些事。

為釐清真相,桃園地檢署22日下午,進入洪仲丘生前所待的269旅高山頂營區禁閉室,查扣禁閉室裡9支、室外7支,共16支監視器,連主機跟鏡頭都被拆下帶回檢驗,要了解為什麼會有長達110分鐘的影片消失。


▲禁閉室18支眼,竟無法還原任何事。

這30分鐘跑哪去了?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指控,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下令刪除關鍵30分鐘監視器畫面;陳毅銘對此強調自己清白,並委請律師對陳亭妃提告。名嘴張友驊則爆料指出,7月4日洪仲丘暴斃隔天,有監視器原廠維修人員進入269旅,且直指有高勤長官在旁指揮操作,刪去重要畫面。

洪仲丘案越來越離奇,有網友看不下,改編遊戲《逆轉裁判》的設定,推出《黑暗國防部》影音,藉此凸顯全案的荒謬之處,影音上傳至今,已吸引破萬人觀看。

▼點這裡看黑暗國防部影音。

《逆轉裁判》資料
玩家扮演律師,在法庭上幫委託人辯護,最終目標是辯到「無罪」。玩家要在證據、證人中找出與事實「矛盾」的部分,令案情明朗,還給委託人清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