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溫過30℃怎麼辦?女大生打赤膊又熱傳

▲女大生在宿舍納涼的真相?(圖/取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熱熱熱熱熱!英國連日熱浪,白天氣溫超過攝氏30度,已造成760人死亡(7月6日至7月15日止),比一比,大台北今天(22日)最高溫就超過攝氏35度(板橋35.5℃,台北35.35℃),日正當中走在戶外,沒多久就頭暈眼花。

微博上,大陸網友也一片狂喊「熱死了」,各種「清涼照」跟著一併流傳,像一張女學生在宿舍拍照,卻讓身後的女同學跟著赤裸入鏡,讓網友驚呼「原來女生在宿舍也愛打赤膊」。這張照片至少在2009年就面世,每到夏天就熱傳。

來看看大學女生在宿舍怎麼消暑?(圖/CFP)
2013年06月17日,湖北武漢最高溫接近攝氏36度,武漢體育學院藏龍島校區裡,女生們使用各種辦法降溫避暑。

▼3個電扇狂吹一人

▼到頂樓打地舖

★ 聲明:部分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