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逼簽非凌虐同意書 洪舅爆:仲丘莒光日誌不見了

COCO茶飲「正面照」與813軍醫院的「背面照」,哪張像范佐憲?

COCO茶飲「正面照」與813軍醫院的「背面照」,哪張像范佐憲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洪仲丘舅舅爆姪子半年份莒光日誌不見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的關鍵監視影帶,在軍檢送調查局還原後,等到的答案竟然是「有檔案,完全沒有畫面!」時機之巧合,讓外界質疑是否有人在搞鬼。洪的舅舅胡世和20日上政論節目就再度爆料,不只姪子半年來的「莒光日誌」憑空消失,甚至軍方還曾要求他們,針對大體部分簽署「沒有外傷、沒有遭到凌虐」的同意書。

【2013/07/21-18:55更新】誇張!洪仲丘莒光日誌一天尋回 內容又被「神秘空白」

胡世和昨晚在三立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中談到,為了想了解姪子到底怎麼了,心裡是否不滿,或者有跟人結怨,曾一度向軍檢調他的莒光日誌,沒想到對方竟然說不見了。胡質疑,「全連都有莒光日誌,只有仲丘的莒光日誌半年不見」,當下雖然提出抗議,但對方卻回答,連上還有2、3名士兵也沒寫。

「那你再演戲嘛!」胡世和表明就是不相信這個說詞,沒想到軍檢竟即刻下令憲兵隊到連上搜索,只是後來就沒下文了,質疑根本只是在「擺個樣子」。也因為禁閉室又沒有任何安官紀錄,讓胡相當感嘆,在監視器、人證、日記都沒有的情況下,「請問真相在哪裡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