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佐憲開賓士騎重機? 父母喊窮撿塑膠瓶在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天下父母心是不變的。

COCO茶飲「正面照」與813軍醫院的「背面照」,哪張像范佐憲?

COCO茶飲「正面照」與813軍醫院的「背面照」,哪張像范佐憲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憂心范佐憲成墊背,范母:我也要真相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在軍中枉死,主導召開士評會通過送禁閉案上士范佐憲18日下午被收押,隨著案情越演越烈,讓范佐憲的父母好擔心,在電話訪問裡表達自己的委屈,范佐憲的爸爸更是無奈的說,因為這件事情,他們做父母的都快要崩潰了。

看到自己的寶貝兒子身陷風波裡面,范佐憲的父親心情很低落,「他本人也好,我們做父母也好,也快要崩潰了。」另一方面,范佐憲的媽媽也幫兒子平反說,「他在家裡很孝順,而且很愛乾淨,也會給我打掃,他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小孩子,在我們心目中。」

夫妻倆擔心自己的兒子,但對范佐憲開賓士、騎重機,每個月薪水才4萬元,哪裡有錢買,爸爸也有解釋,「弟弟的、弟弟的,重機也是他弟弟用錢買,弟弟的錢買的啊!講難聽一點,我們還補助他。」范佐憲的媽媽附和說,「其實家裡也沒錢,我都還在撿人家塑膠瓶,都在撿那個在賣。」

夫妻倆口徑一致都說范佐憲真的沒有錢,在軍中開地下錢莊也都是不實指控,范佐憲的媽媽更哭著說,「看到洪家這樣子難過,我們聽到也很難過,我也很擔心,我兒子不要做墊背,他也只是一個士官而已,不要把小的當墊背,我也要知道真相。

18日范佐憲被收押,軍檢展開調查,但不論范佐憲涉案程度如何,最苦的永遠都是天下父母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