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仲丘差點下跪求饒!范佐憲好爽:他關禁閉超苦快哭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還算是「人」嗎?!

下士洪仲丘猝死案,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?

下士洪仲丘猝死案,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陸軍542旅旅部連下士洪仲丘慘死269旅禁閉室,連輔導長吳翼竹和上士范佐憲曾在洪生前到禁閉室探視。洪軍中同袍劉烜揚16日爆料,范佐憲探視完回部隊得意洋洋地說,「洪仲丘在裡面很苦,操得眼淚都快掉出來!

▲吳翼竹和范佐憲曾到禁閉室看洪仲丘,但對於洪的求饒完全無動於衷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1日上午10時,吳翼竹和范佐憲以「非洽公」原因到楊梅高山頂禁閉室營區。洪的姐姐洪慈庸說,不同單位的軍士官無故跨營來到營區,莫非是要「找朋友」?交代什麼事情?動機讓人猜疑。

洪慈庸認為,兩人探視完後,當天下午洪在禁閉室出操,4支監視器畫面就同時消失,總共有80分鐘「空白」,軍中卻無法給個交代,「難不成有什麼是我們不能看的嗎?」

外傳洪仲丘在禁閉室,差點向吳翼竹和范佐憲下跪求饒,希望能讓他早日結束禁閉,但兩人僅淡淡地說,「你好好在這待著吧!」劉烜揚證實,范回連上開心地說,洪仲丘超痛苦,還求5日讓他早10分鐘出去,「就連早1分鐘都好!」但洪等不到5日出去、6日退伍,3日下午就被操到中暑、熱衰竭死亡。

►►全民要真相,國防部踹共!

「聲援永遠的好朋友 - 洪仲丘 請大家幫忙替他找出真相,不要讓他白白犧牲,讓他繼續發光發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