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洪仲丘冤死真相 調查局搶救關鍵30分影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證據都能不翼而飛。

下士洪仲丘猝死案,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?

下士洪仲丘猝死案,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關鍵證據,總在最關鍵的時候消失!陸軍六軍團542旅旅部連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案中,一段最關鍵的三十分鐘畫面消失不見。據傳,軍方調查小組已查扣電腦主機,交法務部調查局還原,要追查是人為刪除還是機器故障。


▲現場戒護士口述,關鍵30分鐘!洪仲丘不適5同僚經過未理。

7月1日,洪仲丘穿著穿著裝備,在操練場進行基本教練,從下午2點到4點時,有查達80分鐘的監視畫面消失不見,再看到的畫面就是洪仲丘坐在地上身體不適。洪媽媽希望軍方能想辦法還原畫面,還給家屬真相。

《聯合報》引述不願具名法律事務司軍法官說法指出,軍方調查小組已查扣監視器電腦主機,交法務部調查局還原;調查局有能力分析並救回被刪除的畫面,且有能力查出是人為刪除還是機器故障,若是人為刪除,將追究湮滅證據的刑事責任。

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亭妃1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提出關鍵監視器錄影帶消失等8大疑點,要求國防部3天內公布。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表示,關鍵錄影帶是證據,不會不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