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靈老師/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(2013.7.16)

牡羊座:寶劍四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想責怪別人之前,留一點時間先反省自己在當中的行為是不是也有出狀況的時候.帶著同理的角度再去與他人溝通時你的觀點較容易被接受。

金牛座:聖杯九
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
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,過油或太甜的食物容易降低了你原本身體的好能量,清爽的食物及適度的運動讓你頭腦更加清楚,做事效率也能比以往快許多。

雙子座:錢幣國王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太過專注於自己喜愛的事物時,家人或另一半容易有被你忽略的感覺,花點時間用文字或是行動來表達你對他們的關心,這時你心中的關懷才能真正傳到他們的心中。

巨蟹座:權杖七
整體三顆星 愛情四顆星
把羨慕他人的心轉變成讓自己更好的動力,用心把當下的事情做好時,從當中學習到的經驗會在日後變成有用的知識。

獅子座:隱者
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
規律的作息生活讓你更有精神面對一天的挑戰,讓自己的身體狀況處在一個好的狀態時,你能發揮出內在強大的力量將你的目標完成。

處女座:寶劍騎士
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
太過直接的表明自己立場或拒絕他人時,很容易推開原本要降臨在你身邊的好機會,用委轉溫柔的語氣與人溝通是一種必要的社交技巧。

天秤座:月亮
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
當你因為他人的反應或言語感到心煩時,不妨趁此時改變一下原先工作的行程或方法,或許能讓你從中找出更有效率的做事方式。

天蠍座:太陽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過去的辛苦或付出有被上司看到的可能性,受害者的心態無法為你取得他人的認同,勇於承擔責任時你想要的掌聲或支持反而會自然到來你身邊。

射手座:聖杯六
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
把原本想玩樂享受的時間挪一些出來,看點書或聽場演講充實自己一下,能從別人的觀點中找出生活中遇到困難或挑戰的解決方法。

摩羯座:錢幣八
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
找些空閒時間和家人或另一半出外走走,跳脫出以往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,讓堆積在體內不好的情緒有抒發的空間。

水瓶座:聖杯十
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
多花點時間陪伴另一半及家人,他們很需要你當一個好的傾聽者,當你真心的關懷他們時你傳送的那份愛會深深的印在對方心中。

雙魚座:寶劍國王
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
做事有效率的你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所有工作都完成,但過程中也要考慮合作夥伴的感受,衝太快反而會讓他人跟不上你的腳步,在溝通上容易有隔閡出現,把腳步放慢一點,事情一樣能做的很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