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孔鬆弛是初老指標 抗老要從年輕開始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很多人以為「抗老」是熟女才會需要做到的保養,但實際上不然。知名彩妝師Kevin就說,抗老不是媽媽姐姐的專利,當毛孔鬆弛出現粗大問題,就是初老的重要指標,因為肌膚彈力正在逐漸流失,毛孔無力閉合,唯有及早預防,才能留住肌膚活力和彈力。

Kevin指出,臉部膠原蛋白的流失和肌膚老化,會使毛孔無力閉合,鬆弛粗大,變成Y字型或是水滴狀,不少女生就會用厚重的粉底來遮蓋,卻容易造成卡粉的問題,就像是「燒餅上的芝麻」一樣,越遮越明顯,所以及早預防,才能維持年輕肌齡。


▲知名保養品牌推出新款抗老精華液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知名保養品牌SK-II也即將在8月5日推出抗老精華液「肌源新生賦活精萃」,於新光三越首賣,9月1日全台上市。內含Pitera和朝鮮薊萃取物等成分,能啟動細胞活力閥,產生抗氧化功效,防止肌膚老化。另外,品牌也推出「肌源精萃體驗組」,售價3500元。親臨專櫃還可以免費做肌齡測試。


▲體驗組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