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仲丘人緣好!8年情高中同學開社團求真相 4萬人相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他個清白!

▲洪仲丘人緣到哪都好!8年情高中同學也開設粉絲團聲援。(圖/翻攝粉絲團

記者許力方/採訪報導

陸軍542旅洪仲丘下士退伍前遭關禁閉操至暴斃,軍方卻遲遲不肯公開真相,引發網友撻伐。而熱心助人的洪,生前從高中、大學一直到進部隊人緣都非常好,案後還有10多名交情長達8年以上的要好同學,特別開設粉絲團聲援還原真相;其中一名陳同學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洪「真的是個很有義氣的朋友!」

洪仲丘枉死案發後,網路上再度掀起國軍「志願役欺負義務役」的歪風爭議,雖已有17人遭懲處移送法辦,國防部也暫停禁閉悔過懲罰,但家屬、親友們要的真相卻始終未見。他就讀大甲高中的十多名好友就開創「聲援永遠的好朋友 - 洪仲丘 請大家幫忙替他找出真相,不要讓他白白犧牲,讓他繼續發光發熱」粉絲團,號召網友力量,還給死者一個清白,短短時間,截至發稿時間已經有3.6萬網友加入,速度十分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稱和洪仲丘非常要好的陳同學受訪時表示,兩人從高中認識一直到洪當兵都一直有聯絡,但猝死意外發生前2、3個禮拜,卻突然失了聯,案發後十幾名同學決定創立粉絲團,希望社會持續關注這件事,為好友伸冤。

目前已經就業的陳同學也提到,洪仲丘人緣從高中就很好,加入籃球社團大家都認識他,和20、30名高中同學,8年來一直到都會偶爾出來聚會,並讚洪是個很正義、有義氣又大方的朋友,且對自己未來都非常有規劃,曾經就向他透露過,一退役便打算去考公職考,想要進入交通管理相關科系的公務部門,如今洪仲丘過世,他們希望能藉由臉書團,替洪討公道。

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,你相信軍方「意外死」的調查說詞嗎?

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,你相信軍方「意外死」的說詞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