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埔案就是拆 劉政鴻:在電視裝可憐地方也看不下去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大埔拆遷案爭議再起,副總統吳敦義5日召集行政院長江宜樺和苗栗縣長到總統府協調,但劉強力主張拆除立場不變,甚至還說其他900多戶拆遷戶早就看不下去。最後吳、江在會中表示回歸都委會決議,換言之,這4戶還是拆定了。

吳敦義昨天傍晚緊急邀集行政部門、苗栗縣政府到總統府開協調會,據了解,會中劉政鴻指出,這4戶人家現在已經越來越不講理,讓其他945戶氣得要下周搭遊覽車,北上說清楚、講明白。劉甚至抱怨,看到有人哭哭啼啼,在電視上「裝可憐」的模樣,連里長都看不下去,其實他們在西藥房的周邊都有房子。

協調會歷時1小時30分,會後由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轉述,談到吳敦義最後請劉政鴻「尊重」當年的協調結論,以及歷次內政部都委會的決議,但也強調吳並沒有做任何裁示,苗栗縣政府已同意會做妥善處理。

繞了一圈還是要拆,其實早在會議前一天,劉政鴻出席全縣勞工卡拉OK大賽記者會時,就特別唱了選了一首台語歌《春夏秋冬》,高唱孤單誰體諒,還改了歌詞「我在苗栗受盡風霜,你在台北就要保重」,似乎已經在向中央喊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