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雷射割包皮 陰莖被烤熟!被迫切掉

▲2013年7月4日,被迫切除陰莖的劉先生悲痛欲絕,癱坐在病床上。(圖/佘娳娜/東方I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30歲的劉姓男子在基立北街嘉韓整形醫院做「雷射割包皮」手術,術後陰莖卻被「烤熟」壞死,被迫整根切除。由於向醫院索賠金額談不攏,劉男氣得把自己傷處的多張清晰照片PO在微博上求助,因「口味太重」引發網友瘋傳。劉男4日在病房接受媒體記者採訪,沮喪地說,現在只能蹲著小便。

6月28日,微博網友「@無助55求幫助」發微博指出,「我在廣州基立嘉韓整形醫院做個包皮手術成這樣了!」、「醫院現在威脅我,聲稱後台是空軍,拒絕任何賠償!!!一個簡單的小手術卻落下終生的殘疾,讓我以後怎麼活?」並且陸續上傳大量的私處照片,還有「發黑壞死」、被切除的陰莖照片,甚至把陰莖殘根照片上傳成頭像圖,以及許多醫院檢驗報告。

這樣令人咋舌的「重口味」,引發網友瘋轉,許多網友坦承,忍不住點擊觀看,看了之後又覺得噁心、會做噩夢。

▲2013年7月4日,劉先生受訪時向記者表示,現在上廁所都和女人一樣了,非常難堪。(圖/佘娳娜/東方IC)

「@無助55求幫助」是一名已婚的劉姓男子,他接受《廣州日報》時表示,5月23日下午3點左右,他在嘉韓整形醫院做「包皮環形切割術」 ,主刀是一名宋姓女醫生,還有一名吳姓女助手,術後不久,他就發現陰莖開始水腫,他打電話給吳醫生,「她說這是正常現象。」

到了6月6日,劉男到醫院換藥,我得知當天宋醫生要到其他醫院上班,就由婦科的李醫生幫他做烤燈,燈距離他的陰莖約30公分,他與妻子都沒有移動距離,6日、7日兩天,他說每天烤燈6到7小時,當時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「就是熱熱的」。

但是7日晚上,劉男發現龜頭開始變黑。到了9日,整個陰莖都變黑了,表皮又黑又皺。劉男向醫院表達不滿,並多次提出由嘉韓整形醫院出錢,讓他轉到其他醫院治療,但醫院表示一定會替他治好,會請其他醫院專家來會診。

6月13日,嘉韓整形醫院把劉男送到站前路的某三甲醫院治療,診斷結果是「做包皮環切手術後陰莖壞死」,必須切除陰莖。接下來,將進行陰莖延長術和整形,但術後是否能恢復生育功能,仍是未知。

劉男對《廣州日報》說,他多次和嘉韓整形醫院協商,但一直談不攏。「先前拖了這麼久,耽誤了最佳的治療時機。他們後來讓我開價,我隨口說了句給我300萬元(人民幣,約1470萬台幣),他們當然不答應。」

另一方面,嘉韓整形醫院的一名肖主任受訪時表示,手術本身沒有問題,沒有任何感染,問題出在手術後患者無法小解,自行用開水熱敷造成燙傷,與手術後麻藥藥效沒過不感覺到燙有關還指患者自行挪近烤燈,縮短為30公分,導致陰莖被烤了兩天,腫脹得很厲害的陰莖肌肉對溫度無感,烤熟之後無血液循環而壞死,最後不得不切除。並稱負責支付劉男的治療費用,將根據國家標準賠償。

▲2013年7月4日,廣州劉先生向記者提供手機拍攝的圖片,包括穿著粉紅色衣服的「醫托」(指為醫院診所拉客的人)和她背後的主治醫生。(圖/佘娳娜/東方IC)

★ 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