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Rovio Stars首款新遊戲 Tiny Thief 11日上架

圖.文/APP01

 
 
積極朝全方位娛樂事業版圖發展的Rovio,在2013年下半年可說是火力全開,除了預告近期將推出自家原創的憤怒鳥系列新遊戲Angry Birds Go 之外,為積極發展第三方遊戲業務的新事業,因而創立了Rovio  Stars品牌,將全力發行和其他遊戲開發商合作推出的精品遊戲。據悉,首款將以Rovio Stars品牌推出的最新遊戲,即是與西班牙遊戲開發商 5 Ants合作出擊的Tiny Thief猜謎益智冒險遊戲,這款遊戲原本宣告要在五月發行,現在Rovio已確認證實,Tiny Thief的iOS版將於7月11日正式上架App Store。這款遊戲之後也將會推出PC版、Android版,不過確切上架時間則尚未公布。
 
 
▲集益智、解謎、冒險遊戲元素的Tiny Thief 小小偷,遊戲畫風相當吸引人,玩家將扮演發揮聰明才智的小偷,運用超過上百種的遊戲道具、完成遊戲任務關卡,在戒備森嚴的城堡中順利取得隱藏的寶物。
 
 
Tiny Thief 小小偷iOS 版將於11日正式上架,遊戲影片預告介紹

為打響由Rovio  Stars品牌代理發行推出的新遊戲Tiny Thief(中文暫譯:小小偷)名號,事實上,Rovio近來已在亞洲地區偷偷低調地展開宣傳動作,在知名城市的人潮據點張貼「Wanted」海報,包括日本東京、韓國首爾江南的地鐵站出口、以及上海等,都已可見Tiny Thief遊戲主角的身影。
 
 
Tiny Thief 海報現身上海外灘
 
 
Tiny Thief 海報現身日本東京街頭

 
 
Tiny Thief 海報現身韓國首爾江南地鐵站
 
要是近來剛好有到上海、東京、首爾這幾個城市遊玩的話,只要在張貼海報地點拍下Tiny Thief Wanted照片,發佈上傳到Twitter、Instagram,並加上"#"標籤、或是把照片email到community@rovio.com ,就有機會獲得Tiny Thief的精美T Shirt和遊戲海報。由Tiny Thief小小偷委員會,將會從中選出Top 5五名幸運兒,並在7月7日公布得獎名單。
 
Rovio  Stars除了即將在下週四上架推出Tiny Thief新遊戲之外,另一款與英國知名遊戲開發商Nitrome合作發行的Icebreaker: A Viking Voyage(中文暫譯:破冰船:海盜之旅),也已發佈遊戲預告片。
 
Icebreaker: A Viking Voyage(中文暫譯:破冰船:海盜之旅)遊戲預告影片

由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奇航電影,讓不少人對傑克船長充滿新奇、刺激冒險的海盜生活心生嚮往,現在透過Icebreaker: A Viking Voyage這款探險尋寶新遊戲,將可讓不少玩家過足癮頭。
 
 
Icebreaker: A Viking Voyage(中文暫譯:破冰船:海盜之旅)遊戲裡頭,玩家將化身維京海盜前往遠方探險尋寶,在航行的過程中將會遇到不同的障礙,例如:冰山、藤蔓、深坑、岩石等等,玩家必須想辦法動動腦、以完美「切割」術,讓維京村民安全脫困,沿路必須成功收集到金幣,以成功獲得寶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最深情的初戀是歲月的迴力刀

么男脫單記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聖誕夜的餐廳瘋狂崩潰中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