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按門鈴沒拔鑰匙 女模眼睜睜看賊騎走機車

▲孫姓女模臨停沒拔鑰匙,一轉身機車被騎走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一名孫姓外拍女模,上月28日晚上騎機車到永和區找親戚,將車臨停路邊沒拔鑰匙,先到距離5公尺遠的公寓按門鈴,沒想到竊賊一個箭步跳上機車揚長而去,整個過程都被後方汽車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下,她大罵「真的太囂張了」,沒了機車代步,也讓她工作量變少。

24歲的孫女說,當時下車準備按親戚家的電鈴,突然想到機車鑰匙沒拔,正當想回頭拿時,一名男子就把她的機車騎走了,她追了近百公尺也沒辦法,所幸後方停車情侶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整段過程,趕緊提醒孫女,「妳先報警,我們可以幫妳」。

警方根據畫面發現,竊嫌往中和方向逃逸,正在追查中。孫女說,「我當時嚇傻了,以為他只是喬車,沒想到把車子偷走,車子是向友人借的,騎了4年多,雖然朋友沒急著催討,但目前工作都是靠它來代步,沒了它很困擾,都要坐捷運,工作量變少」,只希望警方能盡快找回自己的機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