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靈老師/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(2013.6.28)

文/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寶靈魔法學院

【潘怡靜撰稿。監修寶靈】

牡羊座:錢幣國王

整體五顆星 愛情三顆星

別人可能一時無法看到你為他們做的付出或努力,不要被灰心與氣餒的情緒打敗了,堅持原本的想法、持續努力下去,會獲得比原先想像更好的收穫。

金牛座:錢幣七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只用金錢的數目來肯定自己的能力時你是會感到很累的,當你開始看自己因為付出而獲得的經驗時,心中浮現的安全感與滿足的感覺才是你往後繼續努力的動力。

雙子座:太陽

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

朋友或家人的鼓勵讓你忘掉許多不愉快的瑣事,讓自己單純想受在快樂的感覺之中,換個心情與看事情的角度時,過去的困難或卡住的點也會自然的消失。

巨蟹座:倒吊人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

現在所遇到的難題是一個幫助你往上成長的機會,把心思專注於提升自己的品質、如何讓自己更好時,你會是快樂與滿足的。

獅子座:寶劍九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

凡事都希望做的比別人好的想法會讓心中的憂慮難以去除,你其實已經做的很好了,謝謝自己一路以來的努力,知足的心才是讓你往前的動力。

處女座:權杖六

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

太急於想完成一件事情的心太容易使你亂了分寸,按部就班的一步步做完所有事情,在輕鬆、有輕鬆有秩序狀態下做出來的成果才會使你滿意。

天秤座:錢幣五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三顆星

與另一半或家人出現意見不合時,妥協或許不是最好的方法,嘗試著把你的想法講出來與對方溝通,才能從根部把問題解決。

天蠍座:錢幣十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

發現另一半或好朋友與你的觀點不同時,學習先將主觀的想法放掉,此時你便能聽到對方話語中真正的心聲。

射手座:月亮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

遇到選擇或難題時,學習尊重自己的直覺,此時心中浮現的解決方案或許正是能讓你跳脫困境的好方法。

摩羯座:審判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

成功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和周圍夥伴分享自己寶貴的經驗,你也能從他人身上獲得需要的協助及不同於以往的方法,互相切磋的過程使得彼此都能受惠。

水瓶座:寶劍皇后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

腦中浮現的點子或是方案有很大的可執行性,先與信任的人進行討論,在過程中獲得的觀點及支持能為你添加許多的信心。

雙魚座:惡魔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

煩躁不安的心情會影響到你的工作表現,找個安靜的地方先讓心情平靜下來,思慮變清晰的你能夠做出最合適的判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