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告夫侵入住宅 王維倫開庭泣訴委曲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于美人與丈夫王維倫間的恩怨情仇再度搬上檯面,繼25日台北地院家事法庭開庭後,26日台北地檢署也就于美人告夫侵入住宅案,首開偵查庭,並傳喚被告王維綸到庭,王在庭上哽咽泣訴,是對力一再抹黑他且迫使他離開家。

于美人夫王維倫出庭泣訴于家暴指控不實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)

于美人控語丈夫王維倫侵入住宅案,台北地檢署日前分案,交由婦幼專組檢察官黃于真偵辦,檢察官在26日首次開庭,以被告身分傳喚王維倫到庭,日後將再傳喚原告于美人等人到庭。

王維倫在庭訊後表示,他原本有一個美滿的家庭,雖然妻子這幾年來屢屢在媒體公然對他的父母有所論斷,或公開夫妻間的隱私,但他相信「愛是要恆久忍耐」。

王維倫說,妻子與岳母僅因他的姊姊在5月14日返台後欲與姪子姪女相聚,以及他在5月18日返回租屋處拿取自己及兒子衣物等事,妻子便對他提出二個家事訴訟,岳母則對他提出家庭保護令的聲請及刑事家庭暴力犯罪的告訴,妻子及岳母合計對他提出4件官司,將他抹黑成一個惡待妻子、岳母的人。

王維倫哽咽說,他更難過的是必須被迫離開家,在外租屋,更無法每天看到女兒,同享天倫,對每天回家就是習慣看到兒女的他來說,這是多大的懲罰,他並沒有對妻子、岳母做出任何她們所指控的事,這件事讓他時常痛徹心扉,徹夜難眠。

當記者提問有想要挽回婚姻等問題時,王維倫隨後擦乾眼淚,不發一語,即招乘計程車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