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靈老師/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(2013.6.26)

2013/6/26十二星座運勢 (1)
星座 運勢 愛情
指數
運勢
指數
牡羊座 別人期望你能介入處理某些事情,建議你明哲保身,只給出中性的回答,保持不偏袒也不包庇的立場。 ★★★ ★★★★

金牛座

化被動為主動,改變面對某件事情的態度,增加解決的意願,讓其他人看到你願意改變的積極度。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
雙子座 謙虛地接受別人的指導,手忙腳亂地你能恢復平常心,在別人的支持之下把責任或任務完成。 ★★★ ★★★★
巨蟹座 運用許多力氣,嘗試著推動事情要有進展,還需要你更多努力的累積,讓自己做好心理準備長期抗戰。 ★★
獅子座 得到許多人的祝福與看好,你能順利的將困難的事情化險為夷,得到關注你的人支持,讓你充滿力量。 ★★★ ★★★
處女座 別擔心負面的事情影響你的情緒,暫時拋在腦後,讓自己關心當下所有與自己相關的事情,把自己照顧得很好。 ★★

製表:ETtoday新聞雲

2013/6/26十二星座運勢 (2)
星座 運勢 愛情
指數
運勢
指數
天秤座 不放棄自己的理想,持續的努力讓你能得到改變自己的機會,透過改變自己的觀念,讓更多人信任並支持你。 ★★★ ★★★★
天蠍座 有人對你做出挑戰,避免遭遇貶低,事先完整規畫自己份內的工作,能讓別人對你的專業能力感到敬佩。 ★★★ ★★★★
射手座 在事情不順利的時候動動腦筋,有意願的解決事情,能讓不服輸的你找到一條可行的道路,還不需要放棄。 ★★ ★★★
羯座 運用自己的一己之長,讓你在團體裡面發光發熱,搶進所有鋒頭,記得謙虛做面子給更多人,讓氣氛變得更好。 ★★ ★★
水瓶座 得知某件消息讓你有如釋重負解脫的感覺,對自己有許多感謝,總算支持自己走過了過去的辛苦。 ★★ ★★★★
雙魚座 輕鬆愉快的一天,放自己一天小假,在無關緊要的事情讓自己偷點時間,也讓心情變得更開闊明朗。 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
製表:ETtoday新聞雲

文/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寶靈魔法學院

【潘怡靜撰文。監修寶靈】

牡羊座:錢幣十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

在人際關係的相處中圓融的態度反而能得到他人的支持與認同,放下強硬及就事論事的口吻,彼此退一步才有機會創造出雙贏的局面。

金牛座:權杖四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五顆星

當你感到疲勞及不愉快時,不妨向另一半或知心好友說出你心中的感覺,他們的回饋能使你感到被支持的溫暖,你也能帶著這份愛去關懷其他更需要你的人。

雙子座:女皇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

建議坦承的向他人說出你心中真正的想法,悶在心裡會讓你感到難受且並不能解決問題,誠實說出來後會發現事情其實不難解決。

巨蟹座:權杖五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

別人的反對或打壓讓你有不被尊重的感受,把它當成一個磨練自己控制情緒的機會,心情的好壞永遠是掌握在你的手中,讓他人影響你的好情緒是不值得的。

獅子座:聖杯五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

不要因為事情不如意而灰心喪志,保持正向的思考態度及持續不斷的努力,夢想其實距離你並不遠。

處女座:寶劍十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

當周圍的人與你意見不同時,先別急著強調自己的立場,靜下來聽聽他人的看法,有時必要的妥協能讓事情更順利。

天秤座:錢幣侍衛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

忙碌於自己所愛的事情使你感到很幸福,但也別忘了聽聽別人的意見,懂的接納並融合不同觀點的你離成功又更靠近一步了。

天蠍座:錢幣九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

建議直接將對他人或制度有不滿的想法表達出來,悶在心裡或默默忍受會使得你不好的情緒持續累積,當你願意明白的講出來時,你的意見被採納的機率是很大的。

射手座:寶劍國王

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

用教導的口氣對待周圍夥伴時容易引起他人的反感,柔軟且迂迴的說話方法更能將你的用心傳到對方心中,讓周圍能繼續維持和諧的局面。

摩羯座:錢幣四

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

分心會使得你做事效度大打折扣,定下工作計畫能將你的實力完全發揮出來,有效率的工作態度也能讓你多出許多休閒的時間。

水瓶座:權杖騎士

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

過於注重細節或吹毛求疵使與你合作的人自然想遠離你,學習對別人也對自己放寬標準,和諧的氣氛對助整個團隊的運作是有利的。

雙魚座:女皇

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

太計較得失的你是很難感到滿足與快樂的,有時吃虧其實就是佔便宜,良好的人脈才是未來帶著你成功的關鍵。

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寶靈老師微博

更多星座運勢請見《ETtoday開運雲》,想要好命、就來開運!
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