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伍佰助陣 Aerosmith史密斯飛船8月高雄世運開唱

▲史密斯飛船 八月降臨高雄(圖/民眾日報)

記者楊淑芬/高雄報導

Aerosmith史密斯飛船將於8月24日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昨日市長陳菊與伍佰&China Blue特別在端午節宣布今夏搖滾音樂盛會。

陳菊表示,史密斯飛船是締造全球1億5千萬張唱片銷售紀錄的國際搖滾傳奇,首度來台開唱即選在全台最大演出場地「高雄世運主場館」,不但為台灣、高雄帶來國際級音樂搖滾饗宴,更讓高雄成為最重要的國際音樂城市。

記者會昨天下午在台北君品酒店舉行,陳菊、台灣搖滾天團伍佰&China Blue以及台灣最具指標的高雄龐克樂團滅火器、電子搖滾女聲Go Chic等出席,共同於活動背板貼上美國搖滾天團象徵物件,正式宣布Aerosmith史密斯飛船首度來台。

陳菊指出,世運主場館落成以來,除了國際運動賽事外,更舉辦多場台灣最盛大的演唱會,每場都受到極度好評,也為高雄創造高產值的觀光效益。

此外,伍佰&China Blue也將在「大高雄超級搖滾日」帶來史上第一次全台語搖滾演出,用正宗本土音樂力量、代表台灣搖滾站上舞台,唱出台灣人最真摯深層的情感。伍佰說,能夠與史密斯飛船在屬於台灣的搖滾音樂盛事開唱,是他從沒想像過的事情,他展現台灣主場氣勢,並相信台灣的搖滾音樂力量,也會竭盡所能帶來最精彩的表演。他很期待和史密斯飛船一起在熱力十足的高雄演出,能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與台下數萬人觀眾一起合唱屬於台灣人的聲音。他也希望能有機會互相切磋,而身為南部人的他也會介紹台灣特產,讓史密斯飛船更認識更喜歡台灣。

「大高雄超級搖滾日」將於8月24日高雄世運主場館以搖滾HIGH翻全場,結合國際與台灣本土最頂尖的搖滾樂團,將帶來最獨特的夏日高雄。(新聞來源:民眾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