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總統打瞌睡 呂秀蓮:若得嗜睡症,請醫生好好檢查

記者王文萱/台北報導

馬英九總統20日赴防災中心坐鎮,不料打瞌睡模樣被媒體拍到。前副總統呂秀蓮21日表示,如果馬總統很認真,偶爾打瞌睡還可以原諒,但如果他是得了嗜睡症,應該要請醫生好好檢查。

▼前副總統呂秀蓮(右二)召開座談會,討論台菲海事衝突省思與啟示。(圖/記者王文萱攝)

呂秀蓮下午在立法院舉行「台菲海事衝突的省思與啟示」座談會,現場還有民進黨立委陳歐珀、林佳龍、國民黨立委邱文彥、中研院歐美所研究員宋燕輝等人參與。

呂秀蓮表示,台菲事件更可以證明我國國際宣傳完全失敗,加上美國國會、日本國會對台菲事件不甚了解,立法院應進行國會外交,並請駐美代表金溥聰全力進行國際宣傳,讓美國詳加了解一番。

呂秀蓮還說,美國感覺是偏袒菲國,這給台灣很大警惕,證明台灣對美外交失靈,金溥聰顯然未進入狀況。她並強調,馬政府應上緊發條,解決台灣面對國際問題所遇到的處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