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Life「金門迎城隍」 網購行程、名產5.9折起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金門一年一度最大型慶典活動「2013金門迎城隍-浯島宗教文化觀光季」,即日起至5月21日熱鬧舉行,今年以「金虔誠、金好玩、金精彩、金好康」為主軸,推出藝陣表演、民俗體驗等活動外,還與團購網17Life獨家合作,包括貢糖、肉乾、麵線到金門菜刀等提供宅配到府,讓民眾在線上也能體驗金門風光,一次購足名產、伴手禮。

▲不用親自到金門買貢糖,利用團購就能宅配當地名產。(圖/業者提供)

金門縣長李沃士表示,「迎城隍」不只是單純的宗教祈福儀式,縣府逐年擴大舉辦,已演變成兩岸宗教文化、閩南民俗交流的嘉年華會;今年除了要挑戰人力蜈蚣座世界紀錄,還有來自香港、馬來西亞與台灣各地10隊隊伍,齊聚金門進行「獅王爭霸」,一系列熱鬧慶典活動,歡迎民眾前往參與,體驗金門在地文化的特色與傳統。

今年17Life再次與金門縣政府獨家合作,即日起至5月19日止舉辦線上「金門迎城隍活動」。康迅數位整合公共事務處公關總監黃詩盈表示,去年度活動配合皆為宅配商品,今年則是特別洽談金門在地廠商,新增當地特色古厝民宿,例如推出有濃厚在地風味的「東經118」,讓欲前往參加迎城隍活動的民眾,可以團購價買到優質行程。

若無法抽空到金門參與「迎城隍」盛會,網站另推金門必嚐名產、必買伴手禮包括貢糖、牛肉乾、麵線、菜刀、一條根等,限時下殺團購價,民眾只要下單就可宅配到府。例如聖祖貢糖、一來順貢糖、天下貢糖等,一包只要新台幣99元起;良金牧場的肉乾肉角系列,只要89元;金合利製刀廠的菜刀推出7.9折特惠,只要1280元起;百年老字號「王大夫」一條根養生組合,原價250元,特價7.9折只要199元。

▲金門古厝民宿「東經118」,其建築有80餘年歷史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東經118」雙人住宿含早餐原價1,800元,只要6.1折,特價1,100元,限量100份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牛肉麵冠軍推出「洪師父金饌牛肉乾」原價130元,特價99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金合利製刀廠的菜刀推出1,280元起,即能任選電木柄不沾肉刀、電木柄鋼刀禮盒等組合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