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液裝在杯子要她喝下去… 父性侵7歲女強行口交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死性不改,這名父親也太惡劣了吧!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一名周姓男子多次強逼7歲的女兒幫他口交,甚至高潮後還把精液裝在杯子內,要女兒喝下去。法官審理後認為,周男惡性重大、犯後否認犯行,近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判他12年徒刑。

▲周男強迫7歲女兒幫他「吹喇叭」。(圖/示意圖,取自YouTube)

判決指出,周男(35歲)曾因妨害性自主案件被判刑3年2個,2008年4月假釋出獄,和7歲大的女兒同住。他趁女兒的繼母不在家或睡覺時,4度性侵女兒得逞,其中有3次把下體強行插入她的口中,甚至要求她「吞精」。

據了解,女童起初隱忍、不敢說,直到2011年被安排到寄養家庭,向寄養媽媽吐露遭遇,周男的惡行才曝光。周男辯稱,女兒會說謊、編故事,她講的話完全不能信。

法官問女童為什麼到了寄養家庭才敢說?她當場在庭上哭了起來,「因為我找到人可以幫助我了!」法官認定女童的親人只有父親,不會編謊言讓父親吃官司,認為她的指述具體明確,因此判刑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