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警變身清純偽娘 色嫌被逮求警:能先來一下嗎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根本是《烏龍派出所》的劇情XDDDD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來自貴州的楊姓男子搶劫後逃到廈門,過著隱姓埋名的逃亡生活,但是精蟲衝腦讓他落網了。楊男被民警抓獲後,還不知道原本要跟他約會的美女其實是一名「偽娘警察」。

楊嫌是貴州人,雖然今年才17歲,卻是個兇狠的盜匪之徒。今年3月,他在老家貴州普定持刀搶劫了3名計程車司機。民警說,「這小伙子很凶。有的司機身上只有百來塊零錢,他也洗劫一空。」

偽娘警察,烏龍派出所,清純偽娘,正妹學弟,

▲由於同安刑大沒有公布小陳的比基尼照,為了男性讀者們的心情,以正妹學弟做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情人節沒人可約?「正妹學弟」或許是不錯選擇)

楊嫌凶狠且狡猾,隱姓埋名而且從不用自己的名字住宿,而是選擇投靠老鄉,借住在老鄉的房間裡。

根據南海網報導,同安刑大情報信息中隊找到他的QQ號碼,偵查中民警還發現,楊嫌十分好色,尤其是對清純的女孩。

「剛好我們隊裡的小陳是網上假扮的高手。」信息中隊長陳有限說,小陳是一名年輕的男警察,很敬業,下班了還經常研究在網上如何偽裝自己,以及成功的角色扮演。

為了讓楊男走入精蟲衝腦的迷宮,小陳在網上找了幾張清純的美女照當作QQ頭像,把空間佈置好後,主動加了對方的QQ。

一向謹慎楊嫌還有些懷疑,但小陳根據前期掌握的情況,假裝以前曾跟楊嫌吃過飯;經過兩三天的交流,楊某漸漸放鬆了警惕,並對小陳假扮的清純系美女表現出了極高的興趣。

「今天我休息,一起出來吃個飯吧。」眼見時機成熟,5月10日,小陳向楊嫌提出約會建議。

楊嫌梳洗打扮,開心地趕來赴約,沒想到一到目的地,等待他的人卻是一名民警。當場傻眼的他不忘美女,直到被帶回公安分局,他還念念不忘原本應該很激情的約會,甚至要求警方能不能先讓他跟美女來一下,然後再關他。

這是同安刑大情報信息中隊連續5天以來抓獲的第8名外省逃犯。(責任編輯姚南宏我推薦ETtoday美女雲,還有...新聞雲同事鍾禎祥跟平偉的第一次Line親密接觸。)

●覺得人生太苦悶?你一定還沒看過抽屜新熱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