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姐正不正敢不敢玩?酒女控:警狂瞄我深V洋裝事業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嗯……就看調查結果囉!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王姓少婦的丈夫涉及毒品案,公司被搜查,她到現場察看卻被當共犯帶回,她指控,中正二分局(下圖/取自Google Map)偵查隊徐姓分隊長眼睛狂瞄她的乳溝,還問她「價錢多少」,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,氣得提告。對此,中正二分局表示,此案正在調查中。

據了解,在酒店工作的王女(23歲)3月27日晚間回家,發現屋內亂七八糟,害怕遭闖空門,打電話給丈夫也沒回應,她於是到丈夫的公司察看,正好遇到大批警方和海巡署人員進行毒品盤查。

王女指控,徐姓分隊長以關係人把她帶回警局,當時她身穿深V洋裝、露出事業線,他在車上狂看她胸部,甚至還問說,「妳在哪家店工作?價錢怎麼算?」「小姐正不正、敢不敢玩?」她氣得告他性騷擾和妨害自由。

對此,徐姓分隊長回應,王女應訊時有說有笑,全程都有拍攝存檔,認為她過了1個多月才提告,如果是被性騷擾怎會如此?中和二分局說,督察組正在調查徐員是否涉及言語性騷或人身自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