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帝國毀滅》菲艦濫射版 希特勒:幫我打給金正恩

▲《帝國毀滅》萬年哏出現菲艦射殺台漁民版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廣大興28號」漁民洪石成遭菲律賓漁政船射殺案,網友再度拿《帝國毀滅》影片作文章,「希特勒」動怒的配音換成「殺人償命」、「菲律賓吃定台灣政府俗辣」等,最後還說「幫我打給金正恩」。

從Makiyo打人事件、美牛進口到葉少爺酒駕撞死人,《帝國毀滅》成為萬年哏,這次菲律賓漁政船逞凶,對沒有武裝的台灣漁船掃射,造成漁民死亡,網友再度拿影片對照時事,一方面抨擊菲國的鴨霸行為,同時諷刺台灣政府不夠強硬。

影片中希特勒對著一群將領開炮的對白,字幕打上「菲傭在台灣享有勞健保」、「每年匯多少錢回去啊」、「道歉有屁用」、「殺人償命啦」;氣到不行的希特勒說,「叫瑪麗亞滾吧」、「小明長灘島不要去了」,「殺我們台灣人難道還給他賺外匯?」

網友幫希特勒上的旁白還包括:「丟顆雄三飛彈到巴士海峽詐菲律賓艦艇,然後調查發現菲方漁船試圖衝撞我方飛彈,再派國小副校長表達遺憾但不道歉」;「這件事跟菲傭沒有直接關係,他們也是離鄉背井賺辛苦錢,別遷怒到菲傭身上。」

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,都留言要政府好好修理回去,「台灣軍備比菲律賓好太多了」;但有人認為,「自從兩蔣以後,台灣的軍隊就只剩下打靶與打嘴炮的能力了」、「幾百億軍備只是好看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:

馬英九對菲律賓下72小時通牒,您認為菲律賓政府會給交代嗎?

屏東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號9日台菲重疊海域,遭菲律賓公務船開槍射擊,造成5歲的洪石成中彈身亡。馬英九11日晚間召開國安高層會議,向菲國提出道歉、賠償、懲凶和談判漁業協議,限期72小時內回應,否則將採取凍結菲勞、凍結菲勞的申請;召回中華民國駐菲大使;要求菲駐台代表返回國協助妥善處理本案。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投票已結束 , 自 2013-05-13 10:30:00 起 總計 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