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大「翹課救星」解救眾生 甜度涼度評分讓您掌握先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會不會出現愛整人的同學猛發點名通知?

▲清大學生設計「翹課救星」解救翹課同學。(圖/取自翹課救星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青春多美好,許多大學生都有許多自認為比上課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,萬一被點名怎麼辦呢?清華大學學生特別設計「翹課救星」程式,讓清大學生免於被點名而扣分的苦海中。

清華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學生張鈞閔等7名清大學生共組「火星實驗室」,設計這款解救翹課大學生的「翹課救星」程式,除了點名預警之外,還能規劃了「清大最具公信力的學生選課網」,讓大家評出「涼度」、「甜度」等分析值,讓您掌握最實際的資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鈞閔說明,清大學生只要上這網頁註冊、填入課表,若是在課堂上的學生發現老師正在點名時,就趕快登入程式發布警報,系統就會透過臉書訊息、電子信箱等方式,通知該門課的學生要火速前往!因應智慧型手機的潮流,將來也會研發APP程式提供大家更加便捷快速的資訊。

張鈞閔也在底下設置評分機制,當大多數學生都認為這門課程不應該設置警報,值得大家每堂課都前往上課、不去可惜,系統就會自動取消警報功能,未來也會將設置更多教學評鑑、課程討論區等,讓學生有更多資訊可供參考,以免「誤入歧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