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力士新款蠔式系列腕錶 巴塞爾鐘錶博覽會亮相

記者浦天慶/綜合報導

勞力士於2013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(BASELWORLD 2013)推出新款蠔式系列腕錶,每一只都獲得瑞士官方鑒定認可時計認證(COSC),將技術創新與精緻美感完美結合。

勞力士首次推出以鉑金製成的新款 COSMOGRAPH DAYTONA腕錶。(圖/勞力士提供)

2013年,勞力士加強與賽車界的合作,成為一級方程式賽車(F1)的全球合作夥伴和大會指定時計,並首次推出採用尊貴金屬鉑金製成的新款 COSMOGRAPH DAYTONA腕錶。此新款腕錶配備獨有的冰藍色錶面和栗啡色CERACHROM陶質字圈,使此腕錶著名的時速計外圈格外矚目。而新款GMT-MASTER II 的24小時字圈一半為藍色,一半為黑色,分別代表白晝和黑夜的時間。這一設計與1955年問世的第一款GMT-MASTER的紅、藍雙色外圈相呼應。首款GMT-MASTER腕錶專為航空公司機師設計,可以同時讀取兩個時區的時間。

(左圖)新款GMT-MASTER II 黑色與藍色字圈代表黑夜和白晝。(右圖)專為帆船賽設計的蠔式恒動YACHT-MASTER II 腕錶904L。(圖/勞力士提供)

專為帆船賽設計的蠔式恒動YACHT-MASTER II 腕錶推出首款904L不銹鋼錶款,這是勞力士今年呈獻的第三個新款專業系列腕錶。全新904L不銹鋼款蠔式恒動YACHT-MASTER II 在精準、功能性均體現了勞力士的專業技術,是航海愛好者時計的典範。

此外,勞力士為原有的經典尊貴腕錶系列增添新品,推出色彩豐富的新款蠔式恆動DAY-DATE腕錶,華麗的真皮錶帶與錶面顏色完美搭配。新款DAY-DATE腕錶由18 ct黃金、白色黃金或永恆玫瑰金製成,配有三角坑紋外圈,為這款1956年問世的尊貴日曆腕錶增添一縷新意。

LADY-DATEJUST PEARLMASTER的錶殼與錶帶用18 ct永恆玫瑰金製成。(圖/勞力士提供)

鑲有方型鑽石的外圈也是此次推出的7款新DAY-DATE的共同特徵。勞力士還引入新穎的珠寶設計,將最珍貴的金屬和璀璨寶石完美結合。新款蠔式恒動LADY-DATEJUST PEARLMASTER的錶殼與錶帶用18 ct永恆玫瑰金製成,配有18ct白色黃金外圈與錶帶鏈節,鑲有頂級鑽石。這款珠寶腕表華麗無比,其錶面上飾有黑色或白色珍珠母,並鑲嵌粉紅金色蓮花圖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