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拿10包貢丸見女網友 嫌她太醜怒告詐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你長得像劉德華?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40多歲黃姓男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32歲劉姓女子,對方告訴他自己身高不到160公分、體重不到70公斤,因為經濟困難希望能幫忙繳清近3000元的手機費。黃男聽了馬上幫她繳清,並帶著約1600元的10包貢丸(也有人寫作摃丸)到屏東送禮,一見到人黃男當場傻眼,嫌對方不夠漂亮,怒告詐欺。


▲示意圖:圖中貢丸非本新聞當事人購買之貢丸。(圖/資料照片/東森新聞)

黃男家住新竹縣湖口鄉,去年9月認識家住屏東的劉女,11月時很開心的帶著10貢丸(約200顆)南下找她,見面後才發現與自己想像的完全不同,認為劉女刻意欺瞞,怒告詐欺。但檢察官認為罪證不足,不起訴劉女。

劉女說,沒跟對方說過自己的身高、體重,電信費也是黃男自願幫她繳清,扮手禮也是男方自己挑選的,自己完全都沒有欺騙對方的意思;她知道是因為自己的長相才衍生這場糾紛,但她不在意,只希望其他女生別遇到這種事情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檢察官認為,黃男與劉女發生爭執後,女方主動退還2000元,且之前還提供真實地址讓黃男拜訪,黃男只憑長相與想像有落差就提告,不足以認定劉女有詐欺犯嫌,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